Translate

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

2012/07/07 HP ONLY Hey!! Potter

2012/07/07  HP ONLY    Hey!! Potter    


一日遊  : )




首先是入場前  拿到LAST牌子~~~  
然後排了一下隊後就進去了  : D


(((順便吃了早餐薯餅+紅茶
下午又嗑掉早上沒吃完的漢堡... )))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然後老姐馬上衝去玩遊戲 
 遊戲是找到5個人跟1個地點!

左邊是提示  又邊要給那五個人蓋章

提示: 

那個活下來的男孩

邏輯清晰的智多星

火焰與雀斑的么子

第二代惡作劇玩家

王冕及智慧謬論者

            
然後我們滿場跑 最後找到了5個章與神秘地點後...
主委宣布第一個破關的人出現了(靠)


老姐你根本是來這裡玩遊戲的吧!
居然跑第一把她玩完了
你真的有在逛攤嗎!






接下來他趁我去逛攤的時候找到下面的COSER 求拍拍 ~~




 這海格的手好可愛 XD  
 到底想做什麼...





 校長很活潑哩!

 











 一直在音控那邊的伏特加教授
超帥氣的~~







 露娜 LOVEGOOD   好可愛 : )











 妙麗好正 (被踹








哈利超可愛的(捧頰














我找到速水教授求拍拍 : )
還跟教授合照了(羞)

可是真的太像「霍格華茲樂園」的遊客+工作人員圖
老姐跟我整個人散發遊客的傻氣  只好私下自己看(汗)...







 又找到另一位教授求拍拍//////






 這教授超可愛的 還有專屬的黑貓咪小板凳////////


 又是一張整個人散發看見教授的傻樣照...
.....整個眼睛亮起來是因為肩膀上多出來的那隻手啊!!!!!!

我無憾了今天(倒地)






接下來看看這個特別的入場券
我買了有附盒子的版本 : )

入場券的流水號是最後的活動抽獎用...



下面是主委  還有雙子的抽抽圖 :  )

她們看起來很熱又很累 真是辛苦了!






然後場邊是可愛的教授正大光明在看書  好可愛(自重)
唉...這照片如果不能放我在刪掉好了  因為實在太可愛就........QAO




我被抽到了^ 0 ^ /   媽我上電視了!    (?)



224     225       :  )
  



雷文克勞的畢業獎 ! 小海報一張 !  (捧頰開心)





 戰利品總覽






嘿美手機猜真得好可愛尼!

三隻睡一起的本是老姐幫我買的主委官方合本
只能說不愧是無明確CP雜向....
木透跟派西這對我翻了一下  看到2篇了!
我真的完全沒有想過這配對....
好像開啟了另一扇門(?)





生活日記還沒看  : (    不過上次的倫敦很好看  ㄏㄏ 
(慢著 感想一句好看就算了嗎?...對啊ˊ<ˋ)


中間那顆旺旺是雙子的喜糖(大誤)
左邊的大七是上一屆的合本? 我姐是醬跟我說的...
因為上次的ONLY我去畢旅了YAY....55555.............


 雙子海報~~~是在中午玩遊戲的時候坐在台下買的!
中午的遊戲是筆手畫腳~~~
因為主委說6個人一組  每個人都要輪到上去比手畫腳 而不是只有猜題
所以老姐被我丟在台下了   你不要來亂  乖乖坐台下吧你(喂)

然後我們家隊友真的太強了=  =
她們還上去玩了第2輪......
居然連這種題目都出了!

怪獸與牠們的產地
黑暗力量自衛指南
衛斯理是我們的王
家庭小精靈福利促進協會
 .......
反正很多超神奇的題目


我拿到的是妙麗戈蘭傑跟屎炸彈
妙麗我只說了RON!  然後筆一個人站在旁邊 答案就出來了....隊友你們太神奇了!



照片館的雙子文很感人  也是本合本  ^^






.......我的腿超酸的今天!
明天會痛死!

只好先醬了 : )






2012/7/7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