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

小熊森林時光♥

2012/07/14  小熊森林的悠閒時光~

成員  我&好友






那是在一間被樹包圍的小地方 : )





 裡面很多熊的擺設~很多很多~~~!!



 是間很有氣氛的店~~






有古老的椅子 櫃子 竹籃 燈飾.......






 整間店氣氛溫馨 佈滿精油香氣 : )







 不知不覺時間很快就會過去呢~~






是可以拍照 喝下午茶 放鬆 聊天的好場所~~









 有很大的桌子  也有小圓桌~~ 靠窗佈滿陽光~~或是小涼亭 還有大熊熊陪伴你喝茶~~






 綠色植物也很滿多的....






其實裡面滿大的 ㄏㄏ






 還有小霸台~  燈很有氣氛....










TEA TIME♥






 店員會幫你介紹不同茶有哪些不同功效~~單子上面也寫得很清楚~~










茶喝完可以一直再續再沖喔^^  








 餅乾種類比較少  薰衣草跟玫瑰是甜的 很香!另一種是鹹的 很特別的淡淡香氣~~都很好吃 可是會掉屑屑 而且一份才3塊 來這邊是吃不飽的 ㄏㄏㄏ...







 可憐我從早上7點到下午茶2點...什麼東C都沒吃  以為這裡有簡餐  網路都是騙人的(淚灑)








然後今天趕著出門好像是太熱還是脫水什麼的~~就在捷運站暈倒了 ㄏㄏㄏ(還笑)







今天一天又平安的度過了!!!
感謝捷運人員的2杯水~~~
還有我真不用上救護車... 我真的沒事我只需要水~~~
還是非常感恩大大你(哭)



(((慢著後面這是甚麼)))
是昨天借得漫畫 H I 蟲 !
45頁是測驗結果 : )  
ㄏㄏㄏ



不過今天原本目的是看電影
但是人太多了就此作罷~~
於是沒吃到電影院爆米花得我們
就去威秀旁美美的嗑掉一份雞腿丼~~好好吃喔♥
第一餐的時間是下午5點......(淚


沒看到電影而吃到食物是不幸中的大幸嗎~~


原本要看的是熊麻吉...該不會是因為這樣才應景的帶我去吃熊下午茶吧(愣)
我一直以為這片是   溫馨~可愛~清新~搞笑片~之類的
沒想到被老姐打槍 那是R18...我當場說: 騙人!!!?

於是本來就對清新熊沒多大興趣的我....

更加的對R18熊沒興趣了....


又是一件不幸中的大幸!!

先這樣吧~




~ 十羊 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