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

舊圖曬曬中~♪

來曬舊圖~
含個人黑歷史OTZ
懵懂小孩~~~

(其實畫技跟現在沒差多少啦=  = ((真的有畫技這種東西嗎?????

成員有小翼 老姐 阿冏 << 擅自放上來的成員


以下~~~~~   (快住手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不知為何第一張是HP的跩哈(炸)
啊啊....如果是其他人畫的我會註明的OTZ

然後如果要撤掉 請跟我講>.0+








這張我仔細看過後發現我好像也是要畫HP.....這是裡面的的鐵三角OTZ|||

整個就可以理解那時代我在迷什麼東西了(遠目)








這張應該是很久了.......?
想畫出夾娃娃的樣子......
我也很喜歡夾娃娃~♪  (夜市那種! )不用特地解釋





這時期我熱愛書信往返~
小翼跟我不知道誰先開始自製個人信封信紙.....

於是有了一連串比較認真的塗鴉 ♪

這應該是想畫帶貓耳朵帽子的人?





這張好像是中秋節畫的(為何)....
因為右上角我有畫一顆很圓的月亮~~ (太蝦的理由)

我記得我以前覺得這張畫的很好才想留下來的!!!!!!
我......我!!!...這就叫做黑歷史嗎 OTZ







又是信紙~
阿我懶的照順序
所以整串圖都沒有時間性 是亂跳的XDDD
後面還有我畫很糟的小朋友塗鴉XDDD


這張是想畫被綁起來監獄類...
我好像滿畫喜歡蒙眼 懊惱 或是 動彈不得的圖....?





這是想畫小碰有~~
又是動物帽子OTZ   我喜好分明啊~~~ (?)







又是信紙  不過這邊做的有點不耐煩的樣子XDDD
線條都隨便畫  沒有用尺量 字要寫的地方那個線.....(說中文!!!)






這到底是在畫什麼呢.....
該不會那時候喜歡魯夫吧(托腮)







阿...這一看就知道我那時候一定泡在遊戲裡........
大概是在畫祭司 魔法師  刺客之類的吧................??

都女人 為何XDDD
(問你啊)





阿 一看就是抄網王的......
我那時候怎麼這麼懶啊啊~~~~

大概國一? 我記得我那時候喜歡看網王的同人文 OTZ|||



同上))))




喔喔  小翼送我的塗鴉XD




翅膀~~~小翼的塗鴉XDDD






為何要送我塗鴉捏?
其實我整個忘記了....
這張很可愛♥




然後是小翼畫的貓(不對吧)......XDDD







下面是老姊畫的惡魔~~





這也是老姊畫的~~
是說國小我跟老姐會常常寄信~~
然後裡面就會副給我一張張的圖.............
阿我有附圖給老姐嗎  我忘記了 =  =
唉 就算有也都消失了吧 ~~





老姊畫的天使?
應該是受白色十字架影響0.0+







然後這很明顯是受聖鬥士XDDD?
我記得老姊那時候很愛卡妙之類的人????




這張好可愛XDDDD  小獅子
我喜歡老姊畫的鞋~ 上面有繡花XDDD





又回到個人黑歷史時間XD

這張應該是最一開始畫信封的產物...
本來只是想畫最左邊那個正太 結果覺得太空....只好硬塞2人進去....
然後我是那種一開始認真  後面就懶的做的人....
於是2人被我畫的超隨便.....
這應該是喜歡金色賈修時期♥  (你到底有多少時期)
我那時候喜歡打太鼓 = /// =
於是開始喜歡賈修的歌XDDD (爛理由)





哎唷唷  進入阿冏黑歷史了嗎XDDD

這是我逼我同學畫的
不過我好像有加工背景=  =  年代久遠 忘記了(也沒有很久啊




阿冏畫的~
看的出來這傢伙大愛銀十這部漫畫??XDDDD







喔 還有死神???  XDDD



好像還有魔法老師(到底?!)







這不是一護嗎XDDD
同學你畫超好啊喂XDDDD






倒過來的雪+人+一朵花....OTZ

又是我的塗鴉XD"
好像是本來要當信紙...但是太醜了就放棄???....(現在觀點來看的話...XD)






喔喔喔這到底是幾歲畫的OTZ  OTZ
難不成是喜歡神雕俠侶的時候嗎?!
這到底幾歲畫的XDDD
感覺跟夾娃娃同時期XDDD眼睛根本一模一樣啊XDDD
看見這張我快笑死XDDD








這是?!
















.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喵~♥





!!!!
~~♥

     ~~~~~♥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~~~~♥







我非常不會畫動物  到現在也是連小雞都畫不好   XDDD







這時期大概又是HP吧OTZ
看他手上的書上面寫什麼鬼啊啊啊啊
我那時眼中完全沒有教授OTZ
整個大愛DH....
HD還會覺得超雷  看到眼睛會爛的的感覺(也太嚴重)
我還有這麼廚的時期  我好驚訝OTZ

不過這2人跟HP沒半毛關係....




很單調的信紙@_@
兔子....
又是動物造型帽OTZ!!!







完結~~



喔對了 還有一張AJ的修.......

我來問問可不可以貼XDDD




好喔 看見說可以貼了XD



不過我只找到一張2005年的~~~~

東京喵喵? 我沒看這部  忘記他是誰了.....OTZ





就降~~



BY .十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